close


這次的包型簡單又漂亮


通常我在拿到紙型準備做前我一定會把所有的步驟給看清楚


了解一下大概是怎麼做再來裁布


很快的我把布選好


但裁布時光是什麼紙型要用主題布


什麼紙型要用點點布


.........我想了好久......


我想是我不夠心靜


沒辦法!暑假嘛!小孩在家挺擾人的


一下誰誰誰怎麼了          一下子又幹麻幹麻的


我根本靜不下來


所以這個月就只完成了兩個包


連答應同事要做的鉛筆袋也給它荒廢了


只好9月等小朋友開學後在來好好趕一下進度






我是個很會掉東西的人


手機、錢包掉了好幾次


更誇張的是整個手拿包何時掉了都不知道


所以包包我喜歡做有拉鍊口布的包


不然我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不踏實


所以給包包安上個安全門


至少減少落東落西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