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這個包裁錯了布,好在布行還買的到


買到了布也把布襯給全部燙好了


才剛開始做時就遇到了口袋袋身表布裡布大小不一的組合問題


慘~我不會啊!趕緊留言給格主問要怎麼做%$^&*


唉~~一波三折


我心想該不會才做第一個包我就陣亡了吧!


等到全部做好以後~~心裡好高興喔!


 


我本來把另一個三層包送給我婆婆當過年禮物的


沒想到婆婆一看到這個包就非常的喜歡


跟我說她比較喜歡這個包


既然婆婆開口了~~我怎能不送給她呢!


所以這個包目前是婆婆的最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