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oomi格子裡所分享的媽媽包,分享對象只有20名


很高興我就是那20名之一的幸運兒


講義有5張,Boomi老師寫的可說是非常詳細


謝謝老師無私的分享


無奈愚笨的我還是有看不懂和做錯的地方


後來還是借看格友完成的作品俯視圖,才慢慢的把媽媽包給做好



有些格友及老師用防水布去做,因為我沒有,所以我就用酒袋布去做


但我想要兩款顏色做的包,所以在裁布的時候有再多想一下免得一刀剪下去變成廢布


這是我第一次用酒袋布去做包,內外都沒有貼襯直接整各布上去


看圖好像沒多大,但實際尺寸有半個手臂長這麼寬唷!容量超級大的


包款感覺還蠻挺的~~不錯!


嗯~~下回可以多敗一些酒袋布回來



這個設計原是以媽媽包為中心,但我小孩都大了,尿布水壺根本是不可能再用了


所以我把包的左右側邊多加裝了口袋可以再多放些東西


把它拿來當袋中袋或工具袋對我來說更有實用性的價值!~~












我打算星期六上拼布課的時候就提這樣去上課,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