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我雜事一堆,光是這各包我做了兩各星期...


上星期兒子要回診看醫生的,結果我寄錯日子,昨天趕去回診拿藥


所以昨天一整天都沒有進度


連這各相約活動的到期日我又寄錯日子,真是%$#^&  糊塗媽ㄚ!


沒辦法~~我現在是歐巴桑沒上班專職做家庭主婦不太會記今天幾號


但我一定記得今天是星期幾~~因為要搞清楚什麼時候該接小孩下課


好了不多說~~趕緊PO圖~~第一張拍的不好,有點晃動,明天在來補拍!


還有人家沒有漂亮的頭髮啦!待我買到之後再縫上去讓娃娃更水水一點不好意思啦!



↓打開來設計,這一點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拿錢超方便的啦!


內面的設計,本來就有意想弄各多用途的,若是單單是裝筆記本,對自己的實用性不大


看了很多已完成作品的格友,有了初步的想法



它是可以裝筆記本的布書套、或者是拿來裝常用的存摺、重要的收據明細、發票、


拉鍊的部分除了裝錢以外,像是放一些女生用的私密小物也不錯


右邊可夾筆和裝多張卡片等等,裡頭的夾層也可以放東西唷


我只能做這各夢想包實在是太讚了!謝謝Shinnie老師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