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咖是課堂上老師所教作的也是讓我擱上好幾各月才完工的作品


因為厚揹那面布料(表布+舖棉+厚襯、裡布+厚襯、揹帶)


這幾層加在一起實在是太厚了


我的縫紉機老是凸搥縫不好越車越氣人


去同學家借用縫紉機才縫好肩揹的這一部分


但是以後若是遇到這類的問題~~老是去同學家也不好意思


經過再三的考慮再考慮我買了新的縫紉機


在最後那幾層的組合和包邊我還是用手工縫去完成了這咖包



就是後面的肩揹的部分讓我很沒衝勁~~拖了很久才完工


背後的包邊是用手縫完工的


裡面有三各內袋


側邊的口袋放寶特瓶將將好


側邊做拉鍊口袋方便放零錢、手機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