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格友分shinnie老師

舉辦的相約活動

看到這麼可愛的娃和實用的長夾


忍不住就想做做....於是我舉手報名參加了


做這長夾我覺得最難的部分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貼布縫了


因為我被打敗了


這麼小的圖怎麼用阿?????


腦筋全部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壓力之大的~~~


因為我真的很想完成它好擁有下回的參加的資格


好在有~同事借我她所完成的長夾也告訴我貼布縫的好撇布


好在有~麻吉好友提供在喜佳買的貼布襯也順道幫我處理了幾塊小圖


不然真的是要開天窗了!慘@#$%^^&^


非常感謝這兩位友人的情義相挺!


再來就是謝謝shinnie老師無私的分享和設計


2012相約2...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