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子有好久好久沒更新了


朋友問我...妳到底在忙些什麼?最近好嗎?...等等的問候語


親愛的朋友、網友、同學們


我很好!請大伙放心


這半年來我上了拼布課


除了照顧孩子打理家裡外


零零散散的時間就是看書、做作業....縫縫補補什麼的


就請大家欣賞一下我的成品!


**********兩面圓形包**********


這各兩面包是看書做的,書上的紙型太小,我有放大做,可看過的人說還是太小


一面是草莓、一面是兔兔,做法非常簡單,只要花各兩三各小時就可以完成的包!





這各是娘家媽媽要的


我有把包包再放大尺寸做,怎麼還是小咖咖


娘說若配上長長的提袋看起來有點不搭,所以她要手提的!


OK呀!要手提就給妳手提囉!兩種不同風格的布


今天喜歡哪一面就提哪一面,隨妳高興啦!





**********貓頭鷹零錢包**********


這是拼布課的課程


大部分我是用手萬能的雙手去縫的


只有包邊的時候才使用到縫紉機


表面有三合一加壓線縫和落針壓!





**********短夾**********


第一次做挖洞,結果布被我拉扯到了,所以有點歪....^^


所以下次我要記得不要用格子的布布來做...實在太明顯了


裡頭的菱形拼布有運用到瞄圖紙一層一層的縫紉


剛開始還是搞不懂作法


好在有麻吉同學淑雲的空中講解


不然我肯定當在那邊~~不知該從哪下手


再來就是蝴蝶四合釦了~~


這各釦我第一次打,打不好,希望工具到貨之後再行補打


希望扣的順一點!!




**********側肩包**********


上課沒有認真聽...以致這各包作的不挺


雖是如此~~但它終究是我的最愛


現在的我每天都背著它出門呢!很實用的包!






**********DIY燙板**********


麻吉送我板子,我就拿來做燙板


一面是燙板、一面是黏上砂紙,用布畫紙型時非常方便的好工具


我做了兩片,一片就送給了她,希望她做拼布時


每每都會想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