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三個小鬼在家,相對的上網時間變的少之又少了


某一天的晚上我邊看電視就邊準備材料


某一天的下午心血來潮,就拿出包裝紙來黏黏貼貼


做了一下午屁股都做麻了


看看成果,超滿意的啦!



 


粉紅典雅的玫瑰花送給借我書,而我又拖了許久未還書的維玲大姊,感謝她耐心的等候、不催討


 


拼布風格的包裝紙,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美""


整體看起來很舒服





 


這個我管它叫鉛筆盒,尺寸是以當初動手做同好會某一回小雅教的布盒尺寸,


我覺得這盒身的大小我很喜歡,到現在我還放著一堆哩哩叩叩的文具ㄋ!


所以照這尺寸做成紙盒


現在這個盒子我將它送給一位相交20年的同學""珮怡""


她的文具也超多的,希望她用起這個盒子的時候,每拿一隻筆都能想到我這個好搭檔...好色的搭檔!




 


這個盒子是超大容量的,看看裡面好幾層的筆就知道容量是非常大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