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amy在過年前的1/27日生了六隻寶寶!



狗領巾是自己做的...可愛漂亮吧!



牠的預產期是1/26日(懷孕滿60天),等了一天沒結果


1/27日早上我老公就聽到amy的嗯嗯的聲音(有點點哀嚎)想必是有點痛了吧


到了下午還是沒生


就在晚上我七點左右趁我在煮晚餐的時候生了...是老二柔柔先發現的


那時生了三隻...胎盤早被吃了   小狗狗被舔的乾乾淨淨


發現的那一瞬間   家裡人仰馬翻...


鍋子裡頭快煮好的義大利麵馬上就關火去關心amy的生產情況


三各小孩為在箱子旁擠來擠去吵著看小狗狗


老公則馬上換上乾淨的布和準備電燈、狗食..給amy補補身子


隔了一小時多再晚上九點整生了第四隻貴賓.........這次是凱凱先發現的


當時他得意到很跩....直跟我說媽媽是我先發現的吼...一直要跟柔柔比   煩死了


當我們去看的時候, 胎膜還附在上面,就在這時公公婆婆也回來了,婆婆馬上就幫忙把膜撕掉



最後交給amy舔小狗清乾淨


哈~~~全家人狂笑不已...議論著amy的生產時況


想說生三隻應該沒了吧!沒想到又蹦出一隻


到了早上老公先起床下樓去看amy


很驚訝的amy又多生了兩隻


哇!一各小肚子竟然裝了六隻寶寶


天ㄚ~~~還真多ㄚ!


很好奇amy生了幾公給母....那時我看了兩三隻都是母的


想必我應該不會看吧~~看不懂


後來公公看的時候  這隻母的、這隻也母的、第三隻母的


第四、第五、第六...都是母的


哇!amy你也太厲害了吧!都是小姐也...哇!真厲害..真特別


 



第二天怕amy奶水不夠趕緊去買狗奶粉和兩隻小奶瓶幫忙amy餵奶




果真 這一兩各星期下來


amy7各奶頭縮了2各...感覺amy餵奶餵到怕....待在外面的次數變多了


所以年節這些天來,只要一有空閒就抓小狗來喝奶


希望小狗狗到滿月時健康又強壯


剛出生前五天時最大的體重是170g,最小的體重是140g


目前快兩各星期了最大的體重300g ,最小的體重180g




 


家裡頭原本就有4隻吉娃娃、初三二姐回娘家把其中一隻吉娃娃(乳牛)帶回了宜蘭


我實在是好想全部養...可是老公不肯


一隻紅貴賓可以顧的很好、兩隻也可以顧的很好、三隻紅貴賓可就有點麻煩了


所以確定自己留一隻、


一隻送給amy的原生家庭,謝謝玟姐當時把amy送給我。


一隻則送給娘家,我弟的小孩超期待又開心的...昨天又光臨我家來看小狗和餵奶ㄋ!


ㄧ隻割愛給小姑姑,小姑姑小孩都成年了,平常就一個人和兔子(兔子養三年多了)在家,


初三那天回娘家聊起了寵物,才說狗聽得懂人話也最貼心...昨各打電話給我確定要養。


 


剩下兩隻想找各喜歡紅貴賓


有耐心有愛心有時間疼愛她們的主人 (非免費認養)


有看到此文章有意願想養的請隱藏留言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