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星期五的晚上我去上了夢寐以求的拼布課了


要去之前總把晚餐給用好、小朋友洗澡洗好...才出門


有幾次來不及


剩下的家事就由老公和大女兒代勞


真是貼心的父女..感謝囉!


眼看10堂課程就要結束了...真是有點給它不願...


希望老師再開一班


 


這是第一堂課做的花花針包


後來有生了兩各小的針包


一各是夾子、一各是吊飾






 


第二各作品是左邊那個娃娃別針


學會之後在家又做了一各有著澎澎頭的娃娃夾子


跟別針比起來大很多ㄋ!




 


第三各作品拼布飾球....給小孩拿來玩的


做法很搞岡..所以就沒再做了


昨天看到同學做一各迷你的放在鑰匙圈上


ㄟ....巧小可愛的模樣真是討喜


或許哪天會吸引我再來做一各吧!




 


再來第四各作品是手機帶


老師準備的是藍染布,聽說這各布有點貴...不懂


這布很耐看  而且又不怕髒   我很喜歡!


學會之後我又做了另外三各


客家花布那個我用銀線去壓缝


把圖案給跳托出來


本來想送給娘親的,又有點捨不得真是拍謝





最後一堂課是拉鍊小錢包


吼""想到我的罩門""包邊""我就頭大


因為不會呀!拿起手邊的書翻了翻還是莫宰羊$#@&&


幸虧有高手維玲大姐指點迷津


讓我總算交了作業....高興 高興


以前做一半的零錢包也因此得到了解脫


改天再來完成它  到時再公諸於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