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兩張生日卡,一張是給明日君的女兒、一張是給祈祈


看了明日君為女兒生日籌劃募集卡片


這份心意好讓我感動阿


 


回想自己朋友、同事生日會送卡片


但女兒生日就只知道買蛋糕...買禮物...


連自己的女兒卻沒送過生日卡...唉!


我看我這各媽該檢討了



 


祈祈是網路上認識的卡友、住我家附近又是同事兒子的老師


沒有和她常見面多認識....


但前些日子逢我生日


收到祈祈的卡片


讓我備感驚喜和窩心


謝謝祈祈


 


這月妳生日


我也回贈卡片和禮物給您


希望您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