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裡偷閒每天日也做..晚也做...


我我我....中了口金包的毒...很深 很深


每天晚上我幾乎都會陪小孩睡覺


有時心急想要做包包看他好像入睡了就趕忙爬起來開了燈


沒想到兒子竟張開眼說:「媽媽...你幹麻不關燈喔!妳又要起來做包包喔!」


一副不耐煩的樣子...真是好笑


 


(1)下面這各是8.5口金配上有日本味道的布!


這布質感和圖都很讚,這是跟同事分一些買來的


旁邊紫色點點不是同事展齡給的..感恩ㄋㄟ


我所有的布就屬紫色點點最搭


因為看起來比較亮..顯眼!


                                                                                      (型版是Kelly's私房口金包 P48 葉子口金包)


 


(2)又是可愛小豬豬


第一次用銀色口金做包包


看起來非常亮眼...


                                                                                (型版是Kelly's私房口金包 P46浪漫花園口金包)




(3)看書大概知道怎麼缝,但是還未實際缝過


這第一次缝小花就是幫同事缝的,感覺不賴


所以這回自己也缝了一朵搭各紐扣花心在這各口金包上


感覺大大的出來   好卡哇以ㄛ!


                                                                                     (型版是Kelly's私房口金包 P42咖啡花口金包)


(4)這各三片口金包歷史悠久...因為不見啦!


某一天有忽然的出現在我眼前


ㄟ...奇怪,怎麼下層沒有單膠棉阿...奇怪咧


我想應該是沒鋪棉或是忘了黏上去了吧


可是缝了一半又拆掉燙棉...這樣旁邊的鬚鬚會更鬆散...


拆了鐵定是失敗品嘛


好加在 有同事拿媽媽拼布專用的噴膠救了這各包


讓我不用拆可以繼續完成整各步驟


感動+高興  謝謝你姸如!我會記得你這份恩情的


最後今天照了相才知道單調..唉..再來找時間做朵小花缝上去吧!


                                                                                     (型版是Kelly's私房口金包 P42咖啡花口金包)




(5)螞蟻布和咖啡色點點布是同事曉君給的


這各版型同事習慣放大...我忘了


做好安上8.5口金越做越不順...心想這皺摺這麼大阿


原來是要搭10公分口金我搞錯了...


沒關係從拆


這拆口金不是一次兩次了....雖是麻煩


但為了整體觀...拆吧


這大功告成之後又是滿意的一件作品囉


                                                                                       (型版是Kelly's私房口金包 P42窗花口金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