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陣子做的口金包


我一一拍照留念


其中ㄋ有我自己用的


各位猜猜看是哪一個...猜到有獎喔!


獎品是相吻一個


不嫌棄的話網聚會面的時候...我定當實現諾言!


 












為何做這四款包....


一各是給自己用的


一各是給婆婆的


一各是同事喜歡的花色,所以我做給她,別吃醋...那是因為她送我一個她做的口金,所以這份禮物是回禮!


再來就是自己欣賞留作紀念囉!


 


*********************************************************************************


1/28解答:


第一款:我很喜歡4片布做成的口金,又很喜歡小碎花,所以這各特別做給自己的


第二款:小豬的很可愛,目前沒有打算要用,所以擺在櫥窗裡珍藏囉


第三款:同事喜歡這塊布,我就剪了一塊相同的布送給同事,但同事沒做,所以我就偷偷做了各口金回送給她!祝她耶誕節快樂


第四款:我蠻喜歡復古的布,同事說很老氣,所以我就順水推舟把它送給我婆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