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討厭下雨天了


哪裡都不能跑  感覺很悶


看著韓聚邊剪餐巾紙、黏黏貼貼


時間過的粉快


一下子就完成了我要放3、4支遙控器的家了


這各盒子整張黏貼...貼的不是很理想


實際上有點小皺


興沖沖拿給好友子晴看


她建議我線條邊邊刷淺綠色


ㄟ...果然效果粉搭的唷


我本來還想塗粉紅色ㄋ


嗯...還是粉綠色優


子晴謝謝嚕愛你ㄏㄚˋ




 


這張餐巾紙實在是太美了


典雅、素素的是我娘喜歡的味


所以我把這各跟棉花棒盒送給了我媽


這各是剪圖後再黏貼上去的


我黏的非常平


不知道是"膠"好用還是功夫有進步了說








 


下面這各是我弟要丟掉的東西


回娘家的我看到了撿起來用


這擺了大半年的東西


前幾天終於把它裝飾的美美的


因為這各盒子面積太大了


不想用浪費壓克力


所以我用了白色水泥漆加了一些些水打底


餐巾紙整張黏貼、不足的部份就剪花花來補


大致上黏的還蠻平整的...沒有漏氣


邊邊我用海綿沾壓克力拍拍


最後有塗上保護漆..完工


這作完後成就感超大的讓我粉滿足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