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格友說我的大頭照


"這個小孩粉可愛....之類的讚美"


在此謝謝大家


很多人都說我生的三個小孩個個都長的很像


所以我想問大家以上這個寶貝


大家認為ㄊㄚ是老大還是老二甚至老三?


 


之前我還拿她們小時候的相片來比對


果真真的三個長的差不多也


以下這是老二和老三兩人的合照,相似度百分百吧!



 


下面這個是老大,雙眼皮、眼睛大大,小時候的她很會唱歌很會跳舞、聰明伶俐,她是我們等了許多年好不容易生來的女兒,所以我老公特別的疼她ㄋ!


 


老二以前是單眼妹現在慢慢變內雙了,眼睛是三個裡面最小的,但也不是小到可以的那種,生三個唯一只有她臉頰上有甜甜的酒窩,老公還說以後她會比姐姐還要漂亮喔!


 


老三眼睛大,很可愛,調皮搗蛋屬第一,沒辦法他有靠山,每當罵了他之後,不是死賴皮的賴著我就是找阿公、阿婆去找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