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nie2013相約第二回合_"元氣媽咪"看起來就有種恬靜的感覺


一開始看到小圓格子裡的口金包就非常的喜歡,想想自己沒做過這麼大一個口金包


於是再收到紙型後請教了小圓,我把紙型放大後很努力的貼縫


貼縫完壓縫後的結果讓我十分滿意


後來口金一直沒來,很怕來不及交作業...還在考慮要不要做別的款式


這時因緣際會認識的朋友給了我紙型但沒有作法,我只能看圖說故事照著自己所想的方法來作


做到最後快要接近的時候,才又發現我的三角形竟然縫錯邊,我縫到正面去了


這時我真的好想大哭喔!眼看交件時間快到了,心理超緊張


龜毛的自己看不過去,不甘心的我又把提把整給拆掉重新縫過


那一晚和隔天的早上的縫紉幾乎等於在作白工.....鬼打牆.....浪費寶貴的時間


我覺得愈急就愈做不好


提把上的搭扣我買了貴森森的真皮,但尺寸有點點不合,搭起來有點難收口


最後還是自己動作畫了版型、裁布、貼上襯、縫上去才整各完工


這麼100分的卡哇乙包


完工的第二天就背它出去參加兒子的戶外教學


一路上我左看右看就是這麼的喜歡   心情真是愉快!透心涼


接下來的2013相約第三回合_我和我的麻吉朋友~"咪醬貓"圖樣也是非常的可愛...


心裡有個念頭是不是再來做一個!................


OS想想就好,這個包可是有五顆星的難度...好累啊!!


 


 

 

 

 


 


 


 

 





 




 




謝謝各位姊妹的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