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公婆常常帶團去旅行


旅行途中有看到拼布作品偶而會拍一些回來給我看


然後滔滔不絕的說店家賣多少錢!這包好漂亮!怎樣怎樣的


看得出來我婆婆似乎很想要一個客家花布的手作包


這次的相約為何選用客家花布來做


原因很簡單:就是這花布是我婆婆買回來哦!


有言語上的刺激、又有行動上的動作


我好意思不做嗎?


 


也好啦!我本來就想說母親節要送婆婆包的


但這月我太忙了  忙到沒時間做要送她的包


所幸在婆婆的推動之下


我的第一個客家花布包產生了


娘家媽媽說好土


但我覺得我還蠻喜歡客家花布的


我也相信我婆婆應該會很喜歡


 


這包包的提把我還沒完成、拉鍊檔也還沒縫


不管了,花了兩天的時間完成9成...我累翻了!


今天是月底,先來去教作業!






 

 

 

 

布期而遇5月相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