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相約主題:【休閒風肩背.手提兩用包 】


快快快,這次老師依舊有分享前20名的快手禮


所以我快馬加鞭三天之內搞定


無奈~~我之前買的提把沒一個可搭的


原因無它~~老師配的提把超好看


人家也想要~~所以我馬上去小丸子那訂了提把


今天終於趕在名額內交了作業~~



這個包口袋有別以往所做的袋型,


前口袋共有三層,對於出門我習慣帶筆來看,中間那小小長長的小口袋的確是放筆得好地方


做好前口袋,看來看去好像有點小單調


所以我加了各墨綠色點點的小蓋袋做為裝飾


這樣是不是更好看了許多~~~(呵!我自我感覺良好,拍謝啦)



以前在拼布課時有學過如何做束口袋,後來想把另個包也做上縮口袋,但就是想不起來如何做


做了這個包之後才恍然大悟,這又讓我更加深了如何做束口袋的印象...





內袋設計,除了我常做的一字拉鍊+貼式口袋


另一邊我做了兩個縮口袋.....................為啥要做?要放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總之有得放,就想說來點不一樣的囉!




謝謝各位看倌的賞圖


****************************************************


相約小筆記




irene~~102年1月份手作分享會-1【 法國兔兩用包  】




irene~~102年2月份手作分享會~2【學院風kitty肩背、手提包 】




irene~~102年3月份手作分享會~3【學院風kitty雙拉鍊斜背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