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蜜糖手作俱樂部的相約活動


這回主題是:‧‧俄羅斯娃娃‧‧


大的娃娃做成L型手機袋、小的做成剪刀套


第一做L型手機袋,我最難得地方是表布和內袋拉鍊縫合的地方


剛開始拉鍊拉到蕾絲的地方就卡到,要硬拉過去才OK


後來不得已就把左右蕾絲拆掉一節,收尾就用剪的


好不容易拉鍊拉順了


在最後要把表布和拉鍊尾&內袋做縫合的時候


卻怎麼也弄不好


原因是拉鍊尾端我有用個檔布,結果收尾收得很醜


還是把檔布給拆了才組合好


光是這個部份我就拆了好幾回呢!


由於這個經驗,期待下個L型手機袋會做得比這個更順更好嚕!


 



 


至於小的俄羅斯娃娃,我怎麼做得這麼小啊,就手指這麼大而已


我看我只能裝一之鑰匙了不然就是把它拿來當作剪刀套也不錯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