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第一次參加shinnie的相約時


要貼布縫我就嚇到逼逼挫


經過一年的學習,我越來越喜歡貼布縫了


所以今年shinnie的相約一看到報名文章出來我就火速的報名


然後就非常期待著~~美麗的挑戰



 shinnie老師設計的圖怎麼看就是這麼的卡哇乙


去年的相約有做一個三層包,我到現在都還一直用""好用""


所以安安兔的包型我左右加了D環扣上小提把或者是側背帶


~~出門一拎就走


拿著實用又超可愛的包,出門心情就很不一樣!HAPP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