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一位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同學的同事做結婚卡


剛好朋友借我一顆水滴娃娃的新章


創意卡片家族這月的主題也正是水滴娃娃


所以讓我很有衝勁的想要用水滴娃娃去做張結婚卡交差


以下這張是做拉拉卡



卡片我是用水性色鉛筆上色乾後之後再塗上3D水晶膠增加立體感和亮度


再以素雅的蕾絲和亮亮的緞帶做裝飾



.


**********************************************************************


做完第一張拉拉卡後就不知道要做什麼樣式了....


想到結婚就讓我聯想到踏入另一端、一扇門、一扇窗....我心為你開啟


ㄏㄏ!靈感來嚕!


輕輕柔柔的壓凸配上各大紅囍字


金色的復古窗戶是刀模直接切割出來的


再黏上一層投影片代表玻璃窗                                                                                                  


就做了下面這張我心為你開啟的卡片






**********************************************************************


第三章還是做拉拉卡


沒辦法新娘寄給我三張謝卡


也剛好我有美日出的傳統新人章


讓我很想把照片和印章給結合起來


 


這張拉拉卡型式與第一張不同


拉的部分我用迷你型的拉環


卡片拉起來是站立的


然後就看到美美的新娘與帥帥的新郎


這天作之合的卡片就是我所要獻給新人們的祝福




四邊有喜、拉開見喜....看到新人的歡喜


呵~~終於做完三張喜帖   我高興到睡不著ㄋ!


這三張卡我從早上陸陸續續做


沒唸頭....找靈感.....


直到晚上小孩睡著之後


我才有閒情逸致去完成它


雖然那晚我只睡了三個小時


但看著自己做的卡片


及想到新人收到卡片後會出現什麼表情


我就高興的睡不著


 


 


後敘:卡片都做完了.................心情也放鬆了............怎會這樣ㄋOrz    還是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