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咖是娘親的朋友拜託再拜託做的,人家我可是忙到沒什麼時間再做其他的事情了


但是媽一直講這各朋友對她多好多好的,所以利用四天有空檔的時候把包完成的!



話說:


媽的朋友某天在街上看到我上回送給媽的包,問了包在哪買的....我媽就說這是我女兒做的


吼~~馬上我就接到媽打來的電話,當下我就回媽說:我沒有空做啊!拒絕了媽的請求


阿姨也是行動派的,當下就突然來我家看我所有的包~~叮咚叮咚按門鈴,害我嚇了一大跳


阿姨看了我其他手做包沒有這麼中意的,就是要我做一咖像我媽那一模一樣的包


幾次來回溝通後~~我答應做了!期限是明年的年初


可後來回娘家後聽我媽說:阿姨覺得這各包好看又有氣質又有中國味


阿姨打算將包送給金法碧眼的準親家母


原來親家母目前人在台灣好像是來談婚事的~~兩各星期後就要回國了


害我~~不忍拒絕阿姨的要求,想趕在親家母回國前把包給做出來好讓阿姨不用等到過年前送


因此特地去新竹鑫緯布莊買了花布和素布,沒想到素布我買錯顏色啦!Orz


兩者相搭這美感就有差別,所以又找了空檔請老公載我去中壢買了素布


這次有帶樣品布去,所以我不擔心會買錯,只想說會不會又沒貨了(拜託~)


好加在~~布有買到,連著四天的空檔時間~~趕趕趕~~終於把包給做出來了


雖是趕著做,但品質我敢說一點都不馬虎,我真的很用心在做,壓力不小啊!


阿姨看到包後也非常滿意的直說謝謝~~


因為阿姨平時對我媽就非常的照顧,我想說就當人情把包送給阿姨好了


但阿姨執意要給我錢,幾回推來推去


我就說那就意思意思拿各500元就好了


可是阿姨又不依了~~~~最終以1000大洋成交


這就是我第一次把手做包賣出去的過程,寫下來當以後的回憶!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