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零錢包是特地為老公的朋友的女朋友所做的


小朋友稱他為垃圾魚叔叔~~


因為他家養了好幾隻昂貴的異形(魚)當然也養了幾隻的垃圾魚吃垃圾


這各朋友常常揪我老公去釣魚


每次來我家都帶等路來~~~挺不好意思的!


剛好他的女友非常喜歡手做品


所以這回我做了比鉛筆袋還小一點的尺寸當作零錢包送給她


加裝了提把可以掛鑰匙可以手拎


對短距離的外出既方便又實用



下面這各是餃子零錢包是之前送給她的


運用本身的布塊免去了瘋狂拼布貼


說起這各女朋友和我也有特別的緣分


緣分是~~性氏一樣,名字只和我相差了一各字~~叫安妮


所以啊~~在餃子零錢包的底部我特地車上她的英文名


就是一各非他莫屬的餃子零錢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