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有網友留言給我,說真的我看的一頭霧水....經過詳加了解大致情況後我開毛媽的格子來看


一看傻眼了~~也昏了(眼花撩亂)~~~因為實在是太多圖檔了


天氣熱又沒冷氣吹、小孩在旁邊吵,真的要靜下來一一的詳看哪張是自己所做的


實在是有點心不在焉,我只知道有幾張風格像是自己做的,但又不確定


沒辦法我已經有三四年沒有好好量產卡片...也甚少拿出自己以往做的卡片來欣賞


期間只有偶而作作瘋狂卡  交交差


今天老二老三跟公婆出門玩,我趕緊好好的找原始檔


可惜阿~~~我只找到一張我很確定出自於自己的原創


這張卡片是瘋狂卡第17回,我跟10位卡友交換


相信看到此張相片的卡友們以及往後各相關檢調的長官們


應該有所答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