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的機會下逛到小艾的部落格


小艾的格子寫的非常棒


不僅有口金包的教學還有大方的分享紙型


看到相約活動要做的圓底口金包更讓我很想挑戰一下...


趁著過年這幾天天氣不好又濕又冷又下雨的


大門不出待在家裡當宅媽的我做了兩各口金包


在製作上我覺得圓底比較難缝...第一次我還缝錯ㄋ


再過來就是組合口金的部份


這各左右兩邊的尺寸要拿捏好...有點小麻煩了些


下面這各布是熊古尚美所彩繪的娃娃所作成的布  很可愛喔


我把它分開裁剪再縫合起來讓兩面各有不同的娃娃




圓底做的很對稱..蠻滿意的,但美中不足的是接縫處有淡淡原子筆劃線的痕跡






這各花布是客家花布,上回送娘親的口金是8公分的口金,娘說裝零錢比較OK...


裝鈔票就比較緊了些,所以下面這各是要送給娘親的




圓鼓鼓的口金真的是好可愛唷


這款口金容量非常的大,它可以裝健保卡、鈔票、零錢、護唇膏.....可說是實用性非常高


這各底一開始還缝錯,拆過逢過之後還不錯唷!


在此謝謝小艾讓我參予這各活動讓我做出不同以往的樣式來


下回的相約活動我有信心再接再厲做出更美的口金包來!


我等著挑戰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