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瓣版型是照網路上的樣子畫下來的,蠻簡單的畫的


組合花瓣之後竟然發現我畫的五角形合不上....我要的是8cmㄚ...


真是傷腦筋..我畫不出來


後來還是老公用量角器幫我畫出來我要的八公分的五角形


感謝老公嚕....................(親三下代表I love You)


↑我老公會看我的部落格,這是寫給他看的!哈


之前上課買了一堆的客家花布上完了課就擱在祇盒子裡收藏


這次逢過年所以我用客家花布做各盤子來當糖果盤..


這種感覺跟歐式花盤應該有大大不同的視覺效果吧



將將做好囉!


哇!失算有敗筆出現....


就是花盤內側版型要小一點....


我只有注意到上下竟然沒注意到左右相對也要小一點


唉!算了~~照貼不誤.....貼完感覺還不錯看啦!也算蠻滿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