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整理好已有四五各月了


在這之間陸陸續續都有在上網、B&Q、HOLA、精品店各家看看


可看上的都因為價錢太貴而買不下手


最近我家公公發出了最後通輯令


再不買的話


他就要買機車用的籃子回來當信箱了


天ㄚ....這麼漂亮的房子


搭一各車籃信箱


這能看嗎?昏倒Orz


最後叫我老公乾脆自己做好了


既省錢又可做自己喜歡的樣式


我老公這次很厲害不用我找圖


他自己上網找樣式


買了木材就做了起來


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給它完工了


老公你真的很厲害ㄋㄟ





我老公粗底作好、緊盯著我一直催我趕快動手蝶


我利用星期天下午的時間


我就把它給蝶好了


做好之後  成就感超大的啦.....


我那老公也滿意的不得了


還說下次再來做一各大信箱


我說你先把我的狗屋給釘好才是真的



右側面


左側面




正面一各可愛的大青蛙、屋簷下方打算寫各『謝謝郵差先生,您辛苦了!』


這是我家的門牌,我老公把他釘的斜斜的,看起來比較不會死板!


唯一的敗筆是字寫的醜了點....


信箱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