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盒子是送給同事:小君


她是個熱情、活潑、單純沒有心機的小女人


雖然小沒我幾歲


但是我總把她當作小妹妹般的看待


是我太老氣了嗎


 


剛開始上班的時候


我天天有吃有喝


吃到十分不好意思


所以咧!


應曉君粉絲要求


量身訂做做各盒子送她



上層可以擺放小飾品


而且還另作活動式的小收納盒放便條紙


東西太多不夠放時還可以另外取出


下層的兩各小抽是放文具用品..例如:筆、小尺、橡皮擦之類的小東西




背後的花樣,美吧!


各位看倌不要問我包裝紙在哪買的....


我只能說這各買不到嚕!絕版...日本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