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角:吉寶    頭型有水滴型花色,背布有著美麗的花紋  戴紅色項圈  三歲多嚕...




女主角:妞妞    白色小姑娘  一歲半


兩隻吉娃娃於98年4月29日完成終身大事!


為了讓懷孕的妞妞順產,我們給她吃好的、用好的


在傍晚的時候我會帶著家裡的三各寶貝蛋和吉寶、妞妞到住家旁的草原放放風箏、散散步一起玩樂



妞妞在5月31日凌晨以自然產方式生下了四隻小吉


一隻頭形花色跟爸爸一樣漂亮的狗狗去天堂了    剩三隻存活


咖啡色那隻名字叫:酷奇


黑色點點那隻叫:嚕嚕米..簡稱嚕米


另外一隻黑色斑點較大的我們就叫牠乳牛嚕



實在是沒想到吉寶當了三天爸就不見了....(遺失日期六月三日)


6月1日那天吉寶身體腹部腫腫的,看牠不舒服的樣子,我馬上帶牠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吃了消炎藥,吉寶的精神狀況已有改善


不忍他舒服的時候還要綁牠


所以接連兩天我們沒綁繩


牠也都乖乖的待在住家大門口旁


我們晚上還特地換各新的抱枕給吉寶睡   希望吉寶睡的舒服  安穩


沒想到隔天抱枕竟然不見了...奇怪咧


我們四處找都找不到...也就算了


到了晚上吃飯前我們還看到吉寶


吉寶還跟小孩在玩


吃完飯後短短的10幾分鐘吉寶就不見了....


我們馬上四處找 怎麼找都找不到


一隻養了兩年多的狗狗就這麼不見了


這心疼....難過....擔心的心情不在話下


接下來一各禮拜我做夢夢到吉寶三次、每次醒來都好想大哭....


到附近去找去問人  也都沒消沒息


更氣的是   網路不通   不能即時PO文尋找


列印海報等等...唉...無奈阿!


我家吉寶不太可能自己走失...我們每次放風牠都會回家的


我想很有可能給人抱走了....


希望哪天抱走吉寶的人不想養了還給我


希望吉寶現在過的很好  很自由 吃的頭好壯壯


不要向前主人一樣  每天關籠子都不帶牠出去走走玩玩


更希望看到此文的網友們


幫我多留意一下協尋、認養、販售的寵物文章


搞不好這其中就有我家失蹤的吉寶喔!


妮子感恩大家,請大家多幫忙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