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ㄋ介紹我家吉娃娃妞妞生的三各娃兒..


三隻都非常活潑、愛玩    年齡為40天


這是酷奇-男生  有著跟爸爸和媽媽一樣的膚色..頭型像顆小蘋果、出生時是最胖的


養了數天之後就被嚕咪給比了下去


天使是我家姐姐:萱萱



 


這各是嚕咪-女生 牠一身肉肉是三隻裡頭最胖的,剛開始很文靜,這一兩天性情大變


變的很活潑愛戲弄另外兩隻小吉


守護天使是我家妹妹:柔柔



 


這各是乳牛-男生 因為身上的大塊斑點所以我把牠取名為乳牛,乳牛是三各小吉當中最瘦小的


別看他小隻牠可是最會玩、跑步最快的ㄋ


守護天使是我家弟弟:凱凱



牠們的爸爸和媽媽都是黃色的


生下來兩隻黃(一隻夭折) 兩隻黑四目


我想大概是隔代遺傳的問題吧


 


三隻小吉分別隸屬我三各小孩


妞妞則是屬於老公的 (我老公一喊妞妞,牠可以大老遠跑到我老公跟前撒嬌,超級聽話的啦)


我ㄋ?沒有屬於自己的小跟班...心中難免些許的失落!


想在網路上任養隻紅貴賓來作伴


但這實在是不好找...


希望有機會有緣分可以認養到


 


新家庭院這幾天已經種上草皮了


再一兩各星期新家的總體設計可說是全部完工了



上星期在網路上很幸運的認養到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白兔..


為了這隻新嬌客...我K了一大堆相關養兔知識


希望這可愛的兔兔在我家能住的舒服、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