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發想***


題目:一個木箱、要以卡片的方式呈現


吼~~好難喔!


失眠好幾各夜晚


想破了頭腦  死掉上萬各細胞


終於給我做出來了


剛開始打樣的時候


好友還笑說:喔!這各好像慈濟捐款箱喔!


可惡"臭子晴,你給我記住



後來在背面以滾輪沾光譜印台滾出了背景,再用圖驣印章沾墨綠色粉彩印台蓋印


花布是擺放去的......


旁邊ㄋ!我有想說蓋各美日的心經.....應該很有味喔!



失敗...失敗...根本與我想做的感覺不同....


""""""重做"""""""結果如下↓



本來是要用水性的水泥漆去做底漆的,沒想到我用的是油漆....


哇咧!這是聽婆婆話的好下場....難搞的下場阿


也不能怪婆婆啦!她應該不知道人家要的是水泥漆不是油漆 Orz


顏料上不去怎麼辦


乾脆用酒精去破壞它好了  《作法是可卡的瘋23磨石子技法》


四週邊邊我就用海綿沾壓克力去拍拍


線條的部份是緞帶



花的部份最費工


我把一朵大花黏在紙黏土上  待半乾


再一片一片用美工刀、剪刀剪下


用壓凸筆去壓凸   壓的我手都破皮了


花心我以燙饡燙上去的


 



蝴蝶ㄋ!


是我這木箱最滿意的作品


我不是蓋在紙上喔


各位可猜一猜喔


動動腦筋...想想我是如何做的ㄚ



至於LOVE字章


我非常害怕這一蓋被我給全毀了


所以我把它蓋在投影片上


ㄟ...好聰明喔!


 



背面就很懶的搞了


貼上餐巾紙當背景


可整面都是餐巾紙有點單調   沒有構圖


哈!《遮蔽技法》


用墨綠色的壓克力刷出曲線


小相框刷上壓克力黏上包裝紙當底


把花布剪下貼上


最後刷上保護漆...OK~~簡單吧


 


 




 


最後側面


來各《抗色技法》


刷上壓克力,待半乾的時候直接用印章給蓋下去


把印章清乾淨  再蓋一次


重複這各動作


哇!哈哈!貼上客家小花花....成功  YA~~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