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弟弟的安全帽是小姐姐以前帶的紅色安全帽


前兩三各月吧!有一天就幫他在安全帽貼了一隻大公雞


沒考慮到安全帽是紅色的   大公雞是紅藍色系的


效果上顏色幾乎看不太出來可以說是很失敗的作品


最近看那頂安全帽越來越凸物


前幾天就一股衝動..馬上買了砂紙磨掉安全帽舊舊髒髒的圖案


刷上壓克力


貼上餐巾紙


最後再加上保護漆


嘿嘿~~大功告成


 


在做得過程中


我家凱弟一直說..媽媽:我的安全帽好了嗎?


                                           媽媽:我的安全帽好了嗎?


                                                          媽媽:我的安全帽好了嗎?


問了好幾遍  很盧人   煩都煩死了


最後作好了


凱弟就趕快戴下樓去給阿公、阿婆看


不脫下來ㄋ  看他這麼喜歡


為娘的我好高興喔


 


後來萱姐姐下課回來後


就跟我說  媽媽:我也要玩 


我說:可是你那頂是kitty的也    還很新捏   妳確定妳要換另外一頂帽子


他毫不考慮說""是""


哇哩咧!


不行   要玩的話 外面那頂粉紅色給你玩


萱姐姐就說好


各位看倌:等粉紅色帽帽改造完成後再上傳給你們欣賞一下喔!


 


拍的不是挺好的,隨便啦~~~


 


正面圖:岸邊的房子,因為邊界的地方很醜,所以用條織帶給遮醜效果令人滿意


 


側面:躺在椅子上作日光浴,喝著可樂   好舒服喔!


 


後面:爬上燈塔遙望大海和行進中的船隻,心情極好的ㄋㄟ


 


側面:水手...很可愛的水手  凱弟很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