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各月每星期四晚上我都去竹北新瓦屋上課 


 (剛上一堂課後我差一點就不能去了,好在老公識大體不小氣  再此謝謝老公的體諒ㄋㄟ)


蝶古巴特指導老師是雲淡哥


同學來至桃園、台北、新竹四面八方  才華洋溢


有玩相本美編的、拼布的、馬賽克拼貼、玩布盒、羊毛氈的、學油畫


這些都是高手中的高手,我很高興認識各位,和各位一同創作、一起分享!


 


首先ㄋ...我把最得意的一個作品先PO上與大家分享一下


這頂安全帽是家裡最舊最髒的一頂


我可不會買全新的一頂來塗塗抹抹


萬一失敗了 那不是粉浪費錢  丟掉也不可惜


若是新的一頂 我就賺到了  哈~~


 


改造安全帽其實不難


先用粗砂紙拋光表面


再用海綿沾壓克力拍~拍~拍


因為我的ㄅㄨ ㄅㄨ是黃色的


所以就做黃色的嚕


這樣才搭嘛


再來貼上客家花布


最後上亮光漆就大功告成了


瞧.....看起來有沒有粉粉..柔柔的感覺ㄚ


 


正面



右側


後面


左側


由上往下看下去的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