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玩這遊戲


但最後總會想到說要點名誰誰誰而傷透腦筋


會回應還好


不會回應造成他的困擾就不好了


所以ㄋ  不知道格友的內心想法


我不列舉各親朋好友


但我還是會一一將答案給寫出的


~遊戲開始~


1. 你愛自己嗎? 這個問題我自己也曾經想過,因為我每當有小小傷口的時候,我都不會刻意去抹藥什麼的、我也不愛化妝裝扮自己、衣服也是潦潦草草的幾件夠穿就好.....,基於這個原因,我想我應該是不怎麼疼愛自己的人吧!


2.最近鬱悶的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娘家的事情囉!


 3.遇到喜歡的人,會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我不會先表明自己的心意,但也不是默默關注


 4.到這年歲,最遺憾的事情?原生家庭的庭天倫樂


 5.希望自己老了後成為怎樣的人?  快樂知足的老人


 6.愛人與被愛,哪個比較幸福? 當然是被愛嚕!


7.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份以自己興趣為業的工作又可兼顧家庭和小孩


8.夢想是什麼? 沒有什麼大夢想,只希望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過日子


 9.你希望中樂透嗎? 錢是很現實的,我希望中樂透改善週遭的人、事、物


10.過去10年最開心的時刻? 生小孩吧!


11.活到現在你後悔做過什麼事? 忘了,都常掉東西、或做了一些事後,就會想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12.你現在的工作是您的興趣嗎?  家庭主婦,還可以啦!


 13.十年之後打算怎麼過生活? 跟老公遊山玩水


14.最想去的國家?為什麼? 沒有特定的地方,能出國玩就很好囉!


15.如果可以選擇,最想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滿足現狀,台灣新竹


16.如果可以,無任何壓力情形下要生幾個小孩? 一男一女


17.愛情跟金錢只能擇期一的話,你會選擇哪一種? 愛情


18.心情不好如何調適? 吃...愛吃的很ㄋ


19. 目前最想完成的事? 工作桌整理乾淨


20.如果可以回到未來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