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67年前吧!同事送了我一個小女孩的印章,非常可愛!


這顆印章西一也看過,只可惜印章生了小白蟲、橡皮又老舊且壞了,沒多想的就把它丟了


回頭想想,好可惜喔!至少留著它能勾起我美好的回憶


長大之後在醫院敎病友做卡片是用型染的,用的工具是噴槍(那噴槍還不是在貝家買的ㄋ)


自己買書影印型版→切割,再來買盒彩色筆,套入噴槍內就可著色了,經濟實惠、操作簡單


所以咧!病友也玩的不亦樂乎。


後來在貝家買了幾顆小章及印台,發覺這東西怎麼這麼貴ㄚ....,停頓了一兩年陸陸續續零零星星


又在貝家買了一些些的小東西,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就一次買3000先辦張會員卡再說。


就這樣開始循環買買買玩玩玩,直到家族朋友的支持和鼓勵,才堅持信念一直玩卡片、買工具,'買材料....到現在。


 


卡片


家族的朋友讓我開拓視野發現卡片這東西是這麼《多元化》


以前問我喜歡什麼接觸形式的卡片,我想接觸貝家的卡片久,所以當時喜歡清爽簡單的調調


現在再問我喜歡什麼形式的卡片,我想我的答覆會是看的順眼舒服的就喜歡


沒有特別歸類卡片的風格是什麼!


 


印章


我的印章屬貝家的最多,沒有特別喜歡哪家的,如同欣賞卡片一樣,順眼喜歡就買!


在當下買印章時通常不會考慮這顆印章我是否會有用到,要跟那顆印章互相搭配


頭腦簡單且又沒主見的我,假如旁人適時給一些建議,或看到別人的卡片作品


都會促使我買下這顆我原本沒注意到的章


 


以上是我對卡片與印章的心情寫真,大家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