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我的咧是小愍兒-芙蓉月印創作坊


坦白說我蠻喜歡這個部落格的名字


感覺很典雅讓我想起以前瘋狂迷戀看古代小說的時光


回歸正傳


來說說遊戲規則: 
 
  
1.
將自己的五個怪癖寫下。


*書桌從小到大都是一團亂,曾經乾淨過,但過沒多久就被一堆雜物給佔滿了桌面,要坐東西時用手一撥,就開始做做做....做出的成品還不賴喔!同事都笑我,我都講說有藝術的人都是這樣子的啦!一語帶過,以前跟老公交往的時候,說以後結婚會改,可10年過去我依然還是如此...真受不了自己的壞習慣


*我的書很少借人,若是借人一定是跟我有一定的交情在才會出借,當然啦!規矩少不了的會先說明:不可在書上墊著寫字、書最好不要拿去影印,因為怕書太開...、翻書一定要輕輕翻,不可捏角、對待它要向對自己的書一樣珍惜


*我晾衣服小孩跟小孩的晾在一起不可以跟大人一起晾,因為大小不同、同天的掛一邊不同天曬的不可以掛在一起晾、衣服一定要翻正面晾因為摺的時候比較好摺、棉質的衣服一定要掛在竹竿上不可以用衣架,因為會有兩角尖尖的。。。。這點我老公非常受不了我|||


*心裡有話想講卻忍又忍不久,此時心跳加快、血液直衝腦門、頭有點暈眩,此時很可能會不經大腦的衝出口,所以我比較喜歡有話說出來,不喜歡憋著。跟老公吵架一定要有所結果,不然很難很難入睡,不太適合冷戰。。。。


*做東西時我習慣用自己常用的東西,例如:筆、白膠、尺、美工刀不見我一定會找出來為止才繼續做下一個動作,除非真的找了很久大約半小時吧!我才會用其他的代替品...還有ㄚ,明明找過的地方找沒有,還是會再找一下...往往話說出來之後〈誰誰誰,有沒有看到我的XXX〉東西莫名奇妙的就出現了,我想是心急才會忽略一些小地方沒找到


  
2.
點名五位幸運的朋友繼續串連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否則就違規了﹞。


ㄟ...這可為難我了,我怕被我點到名的會碎碎念,到時我耳朵一定會癢的受不了,可不照這麼做,又怕對上面的人不好交代,親愛的朋友對不起囉!以下兩位是我的回敬酒,要喝喔!哈~~~


 


滷蛋**murmur的滷蛋


messagepp**不及格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