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irene格子裡辦的慶祝母親節分享活動~愛菲爾肩背包


這個包型我想做很久了


那時還托朋友印紙型給我呢!


可是呢!一直都沒時間作


這次很高興看到irene分享這個包款


我馬上就舉手報名參加!


 


這塊布自己非常喜歡,看了就很舒服


包型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但這塊布原就是好朋友送的


5月母親節也正逢她的生日


所以就把這個包送給她當作生日禮物.........雖然萬分得捨不得


但這位朋友對我非常的好,就大方的送給她囉!


希望她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