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有很多走失或者是主人因某種原因無法續養而割愛的兔兔


若是有格友想要花錢買兔兔的話


不如支持《寵物認養代替購買》的善舉


像是 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或者是部落格的寵物baby...在地的收容中心


更或者是關鍵字搜尋"認養"的這些網站


大部分都是"免費"認養喔!


像我認養到的小兔兔..主人還贈送精緻的籠子、外出籠、喝水器、便盆、飼料碗、牧草、飼料、零嘴等等


這些嫁妝大大的讓我省下不少荷包ㄋ(妮子在此謝謝這可愛的美眉)


 


這新嬌客來到我家可說是燈光好、氣氛佳的好所在


兔兔可以在庭院跑跑、跳跳、聞聞花香味....享受一下大自然


而我家小孩就陪著牠玩躲貓貓


這跑來跑去要抓牠還真的是抓不到...連我都抓不到ㄋ


太陽要下山、兔兔要回籠休息時


只好請快手老公的來幫忙抓兔兔嚕


 


這兔兔來我家只有幾天


不曉得兔兔聽不聽的懂人話...


叫牠兔兔過來  


兔兔就自顧自的跑來跑去  不理我


但牠大小號幾乎都在便盆裡上的情形來看


可說是蠻聰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