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的網聚,詳情請見小雅的部落格


每人都要分享報告,我實在是無頭緒....


有網友提議教做紙盒但材料實在是太浩大了


而且又花時間講解示範


所以ㄋ!


我特別製作一個做法簡單、廢物利用的小巧珠寶盒


晚上做好、白天我家老二看到就馬上裝了糖果........妹妹....老媽是要裝橡皮筋的啦


那天有參與網聚的朋友,若有興趣想要學


請自備用完的膠帶心一個、1cm膠帶、0.5cm雙面膠、緞帶一段、小小的切割墊一塊、美工刀、白膠


請回應給我,我好準備所需的紙板、包裝紙、拉環 (酌收10元)



 


若是額外想要購買拉環也請先留言給我,我好一起帶去,不想超數超重帶一些拉環去,請見諒!


迷你拉環1包40元,參考作品:黑色迷你拉環金色迷你拉環


小拉環1包60元,參考作品:尚無,比迷你拉環尺寸大一些


大拉環1包80元,參考作品:如下


把手    1包100元,參考作品:三層收納盒


以上一包皆10入






***********************************************************************************


因為這一兩天我要幫我老公的姐姐公司做人事海報


時間非常的緊湊 


等我做好以後  又將趕著準備所需材料


所以報名截止囉!請見諒


感謝大家的捧場支持


以下為這次DIY環保過生活小組參予人員   共 9 位


小雅


Peggy


葡萄


瑪格


APPle


小黃鳥


小仙草


Yi   shien


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