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錢大作戰


好市多買的中性筆,盒子非常不耐...一下子就不能扣了,所以我幫它做個家、三層筆盤通通裝在一起



這個黃色抽屜是以前做行政時,我負責管錢....,老公特地為我做的保險箱,可以上鎖防小人喔!


 


這個是特地做的,為的是裝在可卡那合購買的粉,美美的粉配上專屬的盒子!咖哇乙ㄋㄟ!






 


這個是Stoaz On油墨印台,在每個邊邊我有用小圓點標籤紙蓋上色彩,方便拿取


這個我配上大大拉環,這樣才夠力


 


下面這個是我近期做的兩層收納盒,上面是玻璃微珠 (做搖搖卡時會用到的亮眼小東西)


在新竹有買一兩瓶,非常小的一兩,裡頭沒幾顆珠子,貴的要命...雖然只有18元


但比起這個一瓶30元 (好像26還是30,包裝紙丟了) 珠子滿滿滿的還要便宜多了


在此感謝我這個麻吉卡友,不辭辛苦的騎腳踏車幫我買這15色回來,感謝ㄋㄟ!愛你唷


當妳看到我做這美美可愛的盒子,有沒有很欣慰ㄚ!


 


這個是裝ATC空白的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