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做的客家花布反摺包


婆婆說側邊大了點.....


我說沒關係啊!哪裡要修改得我就來修


婆婆又說:沒關係,做好就好了,妳再做一個給我就好了


ㄟ~~我當下就很直接又白目的說:媽我沒有空啦#$%^.......


(我真是直白的媳婦)...直接又白目


後來想想一句話轉個意思就大不同了,我何必說話這麼坦率呢!!要改進!!



側邊我左右對摺然後縫起自製的下片和提把


蓋袋一邊剪掉重新包邊


整體就感覺像個書包一樣


婆婆看了很滿意~~我呢!也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