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我的桌上總是亂的...婚前是如此、婚後也是如此.....我家老爺看了都已麻木了

他不多說,多說後一定....弄得我心情大受影響,久而久之他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習慣了


其實我常常在整理書桌面,但老是整理到一半就煩躁、整不出頭緒


因為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要擺在哪裡才好


前一兩個月在網拍上買了很多的收納箱,想說做一次來做各大整理


但整理歸整理,速度還是慢的可以


這次的印章收納大串連活動讓我十分想躍躍欲試挑戰自己的整頓的耐力,分享一下收拾完後的成果


這各動力讓我很快的將長久以來被我弄得有點雜亂的地盤整理的蠻乾淨整潔的


我家老爺笑說:這會不知道可以凍多久吼?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可以凍多久,因為30幾年的習性要改,真的很不容易


但為了給女兒一各好榜樣,我知道我非得如此保持著,希望能長長久久ㄚ






 


以下是我的放印章的抽屜,我知道這樣擺放不好啦!但...沒辦法,沒有多餘的地方可以讓我直立著放


因為直立放、收納箱要更多、空間要有,所以囉!等我中樂透,買了房子或加蓋了樓層,再說吧



 


這各一層層的收納箱,左邊放:緞帶、美編紙、卡片....


右邊就是壓凸片、刀模、波麗貼、水彩筆、泡棉印章、打洞器、SU印章、水彩印章









 


這各是我放特殊毛線、刷子、OPP袋的抽屜


 


買來的毛線一綑一捆的太佔空間了,所以我分別用規格一致的紙版繞成一小捲收納著


 


這些小物我做了紙盒,有了固定的位置,看起來整齊多了,不然全部大雜燴擺在一起,也挺亂的,又不好找





以前懷孕的時候,很懶的洗頭髮,慢慢的跟"曼都"的小姐有點交情,所以請她幫我留一些護髮的盒盒給我


這各盒子我非常喜歡,喜歡在它是透明蓋子,能清楚的看到裡頭裝的是什麼緞帶、紙花



 


這一格就是3C抽屜了,包刮熱風槍、熱熔槍、燙鑚用的焊槍、標籤機、讀卡機等等


 


下面這各抽屜是廢紙箱有上下兩層,是活動式的喔!可以推來推去,假如紙不卡到的話


 


這箱就裝大的不規則的紙



 


這箱是裝這幾年來跟家族朋友交換到 & 卡友送的卡片,卡片背後我都有註明


幾年幾月交換,主題是什麼....誰做的,將來好回味


 


以下這箱更可觀了,都是瘋狂卡,沒時間一一個別做文件夾,不過我有一本本貼上便利貼註明哪一章節的瘋狂卡,等有空有閒不懶惰了再來做文件夾收藏!


像我擺放的方式第一頁一定是放可卡做的見本、第二頁就是我做的瘋狂卡片囉!



 


桌子底下是我放印台的抽屜,我是依廠牌來放的



 


這是用打洞器時,最常取用的紙張



 


迷你小巧的打洞器 &有著閃亮色彩的 H2O,我用盒子裝著




 


銅片我用相本收納


 


放置花邊剪刀的收納盒



 


桌子底下放了切割器及水晶印章


 


多年來收集的包裝紙,有些都捨不得用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