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早上10點30去學校帶老二看牙齒


中午送老二回幼稚園讀書


下午好不容易等老三睡著了


趕忙著想坐火車到新竹貝家拿週年慶預定的印章


到了火車站以為火車快來了


來不及買票就上了月台等火車的到來


可是等了許久   火車還是沒來


心想奇怪怎麼沒有誤點廣播


原來我看錯車班時間了 


因為想要快去快回(下一班的車子還要等上半小時)要趕在6點以前接小孩


所以又匆匆忙忙的離開火車站轉搭客運到新竹


到了新竹so go貝家花在核對印章編號、數量的時間花了蠻久的


不得已只好請電聯老公趕快收工回家接小孩


對公婆也挺不好意思的  今天沒有煮到晚飯....


好不容易印章顆數對好、錢付好


抱了一大袋很重很重的印章以及愉快的心情奔向火車站搭火車


我搭上正來的復興號火車    車上滿滿的人   根本沒位子坐


心想那我就站在門口好了 這樣下車也方便 


這樣簡單的想法卻是帶來複雜到極點的壞心情


因為中途又上來一些人  門口被佔滿了  我被擠在火車廂的接縫中


而一整大袋的印章離我有些許的距離  目光都離不開印章的視線   火車又誤點


一趟17分的車程  搞到座了快40分的車程


回到家上房間休息沒一下下看各電視


此時雙手交叉插個手,忽然感覺被東西刺了一下


哇!我戒子上的鑽石怎麼不見了  哇哇ㄟ


腦袋轉了好幾個地方  心想大事不妙一定找不回來了   


一陣天旋地轉  我又大哭了好幾回


電視也沒心情看了  澡也洗的亂七八糟


洗完一一打電話我曾去過的地方


對方都感到非常的訝異....哇!鑽石喔!沒看到也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找得到的


但是就一份想要拼拼看地意念打電話


或許有好心人士撿到交給XXX


而XXX也正尋找失主


失望落空  心情盪至谷底


心想早知道我就不去新竹  既然沒時間又何必趕著時間去


若是在家裡掉的 還有機會找得到


唉!去的地方實在太多怎能找到.....唉!


寫到這  我又非常想要大哭了起來


這金錢是其次  重要的是那是非常有紀念性的價值禮物


我等懷孕等了七八年,終於懷孕成功


老公特地犒賞安慰我的


因為我為了生孩子,嘗盡了不少苦頭


親戚朋友的建言、長輩給的壓力


醫療院所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治療及配合


然後哪裡的廟宇有靈驗  有空也要抽空去給神棍敲敲打打


一切一切的辛苦都化成老公所給我的鑽石戒指上


我家老大幾歲這個戒子就戴了幾年了


裸鑚不見  我的心好痛好痛,痛到晚上都睡不好


夢裡盡是鑽石找到的情景畫面


這一晚可說是睡的超不安穩的....


 


近來


娘家遭逢一些事情   心情就不是很好了


連11月1日結婚14週年的紀念日都忘了


回想戒子帶給我的過往雲煙


猛然才想起忘了過週年慶了


今天跟同事宣洩這一個月來所發生的事情


還講說我這一生只有小壞沒有大壞


(沒做什麼壞事對不起社會......大部分來說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對大部分的人也有一顆善良、仁慈、溫暖的心)


如果能圓夢


我希望上天能感受的到  我乞求  渴望的心靈    希望我的裸鑚可以找到


 娘家風平浪靜、在我媽有生之年能天天平順、健康、快樂


親愛的神ㄚ...您有聽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